專業認證

ISO 9001認證

- ISO 9001:2015 certificate -

ISO 9001是可以認證的一套品質管理國際標準,由國際標準化組織(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)制定發布,已有超過一百萬間公司和組織在170多個國家通過了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認證。以示企業組織的產品及服務是經過管制的,使客戶滿意,持續進步,並減少客戶及相關利益方重複檢視品質、服務的時間與人力成本。

 

 

 

 

GRS認證

- Global Recycled Standard (GRS) -

GRS是一項具國際性、自願性及對產品標準進行規範的要求,期許增加再生材料的使用,透過認證來確保生產過程中,降低或排除對環境造成的潛在危害。我們重視環保議題,並於2020年取得GRS認證,除了讓消費者能從產品上的吊牌清楚辨識,同時在國際級的嚴格把關之下,品質絕對值得消費者信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