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特瓶回收紗

寶特瓶回收紗

寶特瓶回收紗

聚酯類的回收,來源有兩種,一種是使用後的寶特瓶 ,另一種是使用後的聚酯紡織品或聚酯紡織品生產中所產生的廢料。
  • dope dyed.png
  • PK黑2.JPG
  • 0.8MK黑1.JPG
  • L20-16黑3_封面_.JPG
  • 針織斜紋布五色2.JPG
詳細介紹

環保,我們身體力行。

聚酯類的回收,主要來源有兩種,一種是使用後的寶特瓶 (PET瓶),另一種是使用後的聚酯紡織品或聚酯紡織品生產中所產生的廢料,如廢絲或廢布等。將回收的寶特瓶製成聚酯母粒、抽絲、紡紗、再織成布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
它比從原生聚酯原料減少約80%的能量消耗,並減少了約75%的二氧化碳排放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
10支寶特瓶可以做一件T恤、15支寶特瓶可以做一雙步鞋,78支寶特瓶可以製作1公斤毛毯(長230公分、寬180公分)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
聚沙成塔,環保需要我們的身體力行。有鑑於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,消費者想用行動支持環保,但回收紗織物若無專業認證,容易被不肖商人拿來做不法宣傳與圖利,故穩發有限公司出品之回收紗織物都有經過「GRS國際回收標準」認證,確保原料來源為正當的寶特瓶回收聚酯粒,讓消費者的每一分錢都在為環保盡一份心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