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

生產。織造

穩發有限公司創立於2005年,通過ISO 9001與GRS回收材料認證,專業供應台灣製造針織布的布料商。我們提供各式皮革基布,廣泛使用於鞋材、傢俱材與汽車材之皮革貼合;也有各式聚酯機能性布料提供成衣材與戶外用品的製作。生產方面,我們有配合多年的一流協力廠商,在生產的自主性、應變性及效率皆無與倫比。無論是客戶打樣或是大貨出貨,皆能確保產能穩定與供貨品質優良。

 

致力。創新

我們提供的產品以經營多年的皮革基布為專業,結合近年來的市場需求為導向, 著重新產品開發,憑藉著多年來的經驗與技術,創造高附加價值布種,提供符合流行趨勢與市場需求的優質產品。此外,透過豐富的從業經驗與產品知識,能夠更及時地解決客戶問題,使公司維持高度競爭力。

 

 

追求。品質

成品檢驗的把關,仰賴於我們的物性檢驗實驗室。為了有效掌握出貨品質,實驗室配備有拉力試驗機、破裂試驗機、撕裂強度試驗機、耐燃試驗機、撥水測試機、水洗牢度測試機、耐汗強度試驗機、烘箱等等,加上專業認證通過的檢驗人員,針對各種布料進行物理性能測試,確保每筆出廠的訂單皆能品質優良無虞。

 

 

崇尚。環保

地球的資源有限,我們致力於將生產過程對環境的影響降至最低。善用回收材料,使用回收廢棄寶特瓶生產環保聚酯粒抽紗,其不需要石化原料,可有效節省自然資源並減少環境負擔,更取得GRS全球回收標準系統認證;採用新型生產及研發設備、開發低溫染整之素材與製程,降低能源消耗;推動Dope-Dyed原抽色紗的使用,大幅減少染整用水,節省水資源的使用。

 

 

永續。經營

為了順應市場趨勢,符合時尚潮流,我們嘗試多種可能性,積極轉型,提供更多元化的產品供客戶選擇。因應網路時代來臨,加強網路行銷,將台灣優良織物推廣到國際。並積極申請各式環保認證,以綠色設計、生產、銷售為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。